盛不盛开 花都是花

二十五 错题


“不是,”唐秋风语无伦次:“那个,你等等…”

 

“等什么等?”周岚拿起尺子掂了掂,“这把也算跟了我四五年,便宜你了。”

 

唐秋风惶恐到结巴:“那也不…不至于…”

 

“至于,对你来说我觉得非常至于,”周岚用尺子指着那道题,一改懒散的调调,语气正经,“我再问你一遍这题,想清楚再说话。”

 

“……”唐秋风盯着那道题,眼神却忍不住往那吓人的铁尺上面瞟,突然周岚一敲桌子,吓得人一弹,连忙道:“…我想着呢!”

 

周岚冷嗤道:“你最好是。”

 

“呃…”

 

眼熟,很眼熟。

 

到底在哪见过?就是想不起来。



PS:

我亲爱的家人们,评论区见…

评论(34)
热度(4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份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