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不盛开 花都是花

十四 有我


“跪起来。”周凛吩咐完,看周岚已经疼的说不出话来了,有些抖的撑起身子来缓缓跪在沙发旁,头低低垂着,老实安分。

 

周凛何止心疼,就跟刚刚那些惩罚打在自己身上一样。周岚从小到大是自己和母亲一点一点看到大的,捧在手心上还来不及,又哪里想真的罚他。

 

想到这,周凛轻轻叹了一口气,在他对面坐了下来。

 

注视了他一会儿,周凛抬手,不轻不重在周岚额头上抹了下汗,低声道:“我不在的这几天,就这么不乖。”

 

难得没有想象中的训话,周岚这才松懈下来,从鼻腔里哼了一声。

 

“疼不疼?”

 

周岚一条胳膊自然搭上周凛的腿,把头埋进,全身重量都压上去,只露了个后脑勺,闷闷道:“…疼啊。”

 

没有刻意的撒娇,语气里却是少年满满的委屈。

 

“疼你才长记性。”周凛声音不比刚刚的严肃,放缓的声调使得整个人都细致柔和起来,捏了捏周岚下巴问:“周牧之打的哪边?”

 

周岚阖着眼侧了侧头,懒懒道:“这边。”

 

转而他又倏地睁开眼:“哥,你怎么知道?”

 

“我什么不知道?”周凛垂眸反问,“你不喜欢回老宅以后就少去,应付他做什么,一切有我。”

 

窗帘帘隙筛漏点点阳光,天气和暖。

 

周岚勾了下嘴角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重新阖上眼,兄弟二人一时间不言不语,任凭时间缓缓流逝。


PS:

啊啊啊啊!彻底疯狂!让我疯!我要撞墙!都连续几章了!!为什么!!!

对不起家人们,辛苦移步🥹呜呜呜呜

评论(46)
热度(4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份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