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不盛开 花都是花

Chapter 25


一声冷到不近人情的声音,让整个室内瞬间骤降三十度。

 

沈铮眼睛瞬地睁开,吓得一动也不敢动。

 

“起来。”

 

沈铮以自己目前最快速度爬了起来,看着眼前跟黑修罗似的沈毅,咽了口唾沫,结巴道:“爸你,你怎么…”

 

沈毅打量他一圈后,道:“手机呢。”

 

“…没电了啊,”沈铮慌慌张张地从枕头底下摸索着拿出来,被沈毅轻而易举的夺了过去,“真没电了…”

 

沈毅不理会,从口袋里掏出卡针来,对着手机的卡托插了进去,果然里面是空的。沈铮心提到嗓子眼,显然是还没反应过来,愣愣的看着沈毅。

 

沈毅冷笑一声,重新把卡托塞了进去,拿着手机在空中虚虚地点了点沈铮,在转身离去之前留下一句:“你有种。”

 

房间外,程之目迷茫的端着手里那碗粥,和沈毅罗修铭面对面站着。

 

“当家你们怎么…”

 

“你们来瓦达纳干什么?”

 

程之目没想到上来就是这种致命问题,一时噎道:“…我们…”

 

沈毅眯了眯眼,罗修铭在一旁也不知所措。

 

“不说?”

 

“我们就是来…散散心。”程之目内心隐约觉得这件事还是不被知道的好,俩人这次啥也没办成,这种丢人现眼的事,不说也罢。

 

撒了个谎心里正忐忑着,只见沈毅径直走到卧室'砰——'的打开门,冲里面的人道:“出来。”

 

声音淡淡,却带着不容抗拒的威严。

 

沈铮僵在原地,只好尽量让步伐自然的走了过去。沈毅双腿交叠拿着手机,以膝盖为支撑点,有一下没一下的转着。

 

见沈铮走过来,沈毅瞥了他一眼,把手机扔给他,沈铮赶忙伸手去接,这才没落到地上。

 

“去本部干什么?”

 

沈铮如实道:“我去试了批枪…”

 

沈毅见他说完这句话没了下文,道:“没了?”

 

“没了…”沈铮说完,沈毅皱眉道:“来泰国干什么?”

 

“我来——”沈铮刚想说什么,程之目这时候却拿着插好吸管的椰子递到了他手里,小声道:“沈堂,你刚才要的椰子。”

 

沈铮抬眸看了他一眼,两人一时间都没说话。

 

眼神里带着只有他们能看懂的语言。

 

“喝啊,”沈毅看着沈铮,又问了一遍:“你们到底来这儿干嘛的?”

 

沈铮稍有些僵硬地嘬了几口,冰镇过的椰汁顺喉而下,本来应该高叹一声爽的他却莫名打了个哆嗦,“…我们,就是来旅游的。”

 

“闹了半天环球旅行?”沈毅换了个姿势坐着,“下一站去哪,法国?韩国?还是拉斯维加斯?”

 

“……”沈铮被这一连串的给问懵了,时间站久了,身后的伤也在叫嚣着,额头上冒出一层薄薄的细汗,支吾道:“都可以啊,都不错。”

 

“都不错是吧?”沈毅突然站起身来,吓了沈铮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

“下一站你们两个回仁记的禁闭室玩去吧。”

 

一句话,却像一颗雷瞬间炸裂在沈铮耳边。我草。

 

沈铮愣了,慌忙改口道:“爸我不是——”

 

“机会给过你了,你们俩那些小九九,能骗谁?”沈毅停住脚步,硬生生地将他的话打断,音调毫无起伏:“今下午回去你最好自觉点儿,别让我找人把你给抓进去,程之目你也是。”

 

“爸!”沈铮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急的叫了一声,后者却理都不理,朝里间走去。


书房里。

 

“查到没。”

 

“查到了…铮哥他们确实是…见了李季川。”罗修铭紧接着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,抬头一看,沈毅的脸无比阴沉。

 

“他敢动沈铮?还是亲自?!”

 

沈毅声音冷的让罗修铭不禁打了个寒颤,“对…他亲自动的手,当家您看…”

 

“我看什么,我看他是活腻了。”沈毅眼神暗了下来,沉声道:“今下午你跟着他们回去,看看受伤程度如何然后告诉我,我待在这处理点事。”

 

“您一个人?”罗修铭不放心道:“要不要找国内的人来帮——”

 

“不用。”沈毅压着心里那股火气,道:“我来处理。”

评论(34)
热度(58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份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