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不盛开 花都是花

师弟 下


只是他们刚搬进来不久,虽然基本的家具生活用品都有,可也还不算全面,纸笔这种东西自然被搁置在后。

 

程之目意识到这一点,起身走到书房扫了一圈,指了指紫木茶几,“就用那些。”

 

毛笔,墨汁,还有一沓白纸。

 

这是沈铮添置的,保留从沈毅那留下来的习惯,用来静心和磨炼脾气。

 

沈铮指了指,“你确定?”

 

…这不变相折磨人呢。

 

“你不是平时也喜欢练毛笔字么?”程之目不容分说:“就用它写,正统。”

 

“……”沈铮没办法,只好卷起袖子研磨,拿笔尖蘸了蘸,停在半空无从下笔。

 

什么男人的八荣八耻?他听都没听说过。

 

“以用情专一为荣,以沾花惹草为耻。”


程之目坐在靠墙的檀木椅,眼神释放的高压气场直让人觉着呼吸不畅,“写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
沈铮顿了顿,落笔写完,小楷的字体挺拔整齐,身后的人继续道:“以责任至上为荣,以风流花心为耻。”

 

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,现编的?!

 

“以细心体贴为荣,以只顾自己为耻。”

 

“以老实听话为荣,以敷衍了事为耻。”

 

沈铮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了,“等等,这些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你写不写?”程之目目光灼灼,望了他片刻,“不写让你外面的师弟写去。”

 

PS:

我疯了!哈哈哈哈哈哈我疯了!别管了啊啊啊啊!让我疯!封死我!彻底疯狂!

家人们!

移——步!

评论(82)
热度(4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份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